close

 

 

這是在東北角釣到的石斑魚

當天釣到牠的時候以為是釣到鞋子

因為他黑黑的又很重

所以我是用硬拖的把牠給拖上來的

拍照時我的表情都是害怕的

因為我是個怕抓魚的人

原因是牠會亂動且我怕魚的嘴

所以釣到大魚都是同伴幫我解的(因為有時會拍照)

只有小魚比較好控制

我只好硬著頭皮用布抓囉

 

 

 東北角野生石斑



 乖乖拍個照你就能回家囉~

有人問我你都釣蝦咪魚呢??

其實我沒有特定釣什麼魚耶

就看什麼魚想讓我釣囉

反正我都會放牠們回去(除了搭船出海釣白帶之外)

所以什麼魚都行

海釣時就算釣不到魚

欣賞海岸線的美

看看若日餘輝也是挺好的

而溪釣時能夠吸收森林裡的芬多精

以及水流所帶來的陰離子也是很健康的

所以海釣或溪釣我都喜歡

誠如一位釣友阿賢說的

"  屏氣凝神感受瞬間那一刻來自海洋的力量.手不斷的顫斗著.心理的喜悅是無法用筆墨形容的~~~~~~~"

我想那種感覺只有自己試試才能感受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