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女生來說出海釣魚是一件很新鮮的事

當天是一時興起的

準備好了一切出海的用具包括了

釣白帶魚的餌----秋刀魚(如果不是這次的經驗還不知道白帶魚吃這麼好 )

差不多五點出海

所以還能在船上欣賞夕陽沒入海平面的美景

船身偶爾濺起浪花

心情是興奮的

在沒吃暈車藥的情況下

過沒多久生理反應開始出現了----我開始頭暈了 !

哇~~怎麼辦?要到明早六點才在上岸耶~~好後悔喔!!!!

幸好船家有藥讓我吃下

直到晚上八點才見藥效

今天的目的地是基隆嶼附近

船家到了定位大家開始下勾

這勾餌也是一門大學問喔

必須將秋刀魚片依序分別勾在五或四門勾上

必須看起來還像隻魚

不能彎彎曲曲的

把餌放在水深四五十米的海裡

只見鋼繩一抖動

電動馬達的聲音隨之響起

一條銀白色的魚不斷的擺動著透明的背鰭出現在我的面前

真是漂亮

哈哈哈~ 真的是白帶魚耶~~~YA!

      你看牠全身散發出來的銀白好美麗~

今天的收穫很不錯也就是前輩們說的~~~大咬

每隻差不多都有我的五指寬

對於這第一次我們趕緊拿出像機拍照

看在老行'家的眼裡一定覺得我們很~俗

 

除了電動馬達也有用手桿釣

感受與白帶魚拉扯的快感

      看每隻都有我五指寬喔~~

因為沒想到是這樣的大咬

所以我們帶來的小冰箱還沒十二點就裝滿了

得跟船家借冰箱用

經過一夜的奮戰天漸漸要亮了

大家收拾好用具豐收的返回

回程還可以看到很美麗的日出喔

因為根本吃不完

所以邀請了親朋好友拿回去幫忙吃

這次的處女航給了我們非常愉快的經驗

喜歡釣魚的人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