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格友po了半葉趾虎      也就是可怕的壁虎親戚


勾起我的一段恐怖經驗


他看了我的回應之後說    害他笑到肚子痛


既然有人覺得好笑    那就將我的回應po上來


在這中秋節前夕博君一笑吧


以下就是我給他的回應內容:


我曾經在整理紙箱時被一隻壁虎嚇到     大叫一聲牠就跑走了


但是恐怖的是      當我翻動箱子時牠的尾巴竟然斷在那裡


而且還一直跳 


嚇死我了    害我又大叫一聲


從此對於壁虎更尊敬了(敬而遠之啦)


我想壁虎應該也被我嚇死了


才會連尾巴都不要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害那隻壁虎嚇到不要尾巴的       


當時看到那條會跳動的尾巴


真的是非常的...........恐怖ㄋㄟ


 真不知道是誰嚇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