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被我吃了一口並帶有紅蔥頭的肉粽


但你可得仔細看喔


 



 


今天妹妹從十八王公買了一堆小肉粽回來


妹妹吃了一顆後說不錯


於是我也拿了一顆來吃


打開時我有看到朝著我的另一面有些紅蔥頭


咬了一口後我發現有米蟲


嘀咕著取走了米蟲


也順手把紅蔥頭拿下


就在我將取出之時


發現根本不是什麼紅蔥頭


請注意我用的是


你看下面這張是.......


 


 




 


天啊.......


小強紅蔥頭啦........


好噁喔.......


是一隻失去翅膀的小強


頭上的觸鬚一邊被我弄斷了


哇.......真是噁到爆


下面這張是我想確定牠是不是  真的是小強


所以幫牠翻身


 



 


確定是小強無誤


另外確定一件事是


牠是在葉子包起來之前就已經存在的


也就是說他曾經存在於一鍋油飯當中


我除了噁   還是噁


但更噁的是    我妹妹吃掉一整顆了


如果你想吃吃看    這不一樣的肉粽


請與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