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好像半瞑啊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驚醒一下


咪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愿也就不怕難


不甘愿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愿所以能美滿


不甘愿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愿也就不怕難


不甘愿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愿所以能美滿


不甘愿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一首好歌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