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來~來舔手手

 

 

有位網友說他家的狗狗發情了

鄰居有些小抱怨

不知要如何

而我家的情形也差不多

我家本來也養了一隻黑色的拉拉(拉不拉多)

牠才一個月大

很聰明

本來都在我家院子亂跑

可是沒人陪牠時會哭哭

所以有時都得將牠關在籠子裡

晚上也得哄牠睡著才能去睡覺

可是鄰居卻容不下牠

只好忍痛將牠送走

所以我能體會他的心情

下面就是我家多啦的照片

不知道牠現在好不好

 

 

 

鄰居不喜歡我   只能無奈的待在籠子裡

 

 

 

其實我也有乖的時候

 

 

 

我很小吧~跟洗髮精的瓶子差不多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