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看新聞報導外木山海上長泳


就想到去年一波數折的日月潭萬人長泳


其實2004年我也去了


只是當時還不會游泳


對於參加長泳我是懷著又驚又喜的心情


喜的是那是我第一次參加而且此次還要破金氏世界紀錄


驚的是小女子我對於是否能游到對岸完全沒有把握


因為自日月潭朝霧碼頭下水至德化社碼頭上岸全長三千三百公尺


所以我每天訓練自己游一千公尺中間不休息


除了體能訓練之外


個人還需準備魚雷浮標


我們也訂好了民宿


本來預定9月11日舉辦


卻因卡努颱風而順延至10月2日


當時心裡還高興了一下(因為這樣又可以多訓練)


沒有料到等到2日要出發


龍王颱風又來搗亂


當時有人說如期舉行也有人說暫停


一直等到大會來電通知宣佈又暫停了且停辦了


我們才相信此次是真的不用再去了


接下來我們就忙著退房事宜


而大會陸陸續續的退費


並且寄來泳帽.證書以及紀念T恤等


這次真的是一次烏龍萬人泳渡


不知道今年會如何ㄌㄟ


 


2004年的盛況




2004年的盛況~萬人鑽動



 


搞笑的證書


 


搞笑的證書


 


泳帽


 


紀念T恤


 


紀念T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