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彰化大佛的怪事


因為不知道是何原因


所以我稱它為怪事而不稱它為靈異事件


那年去到大佛參觀完後


我獨自一人到大廳後面的洗手間


女廁是在最裡面需經過男廁


女廁共有三間最裡面有個洗手台


當時三間都沒人


我選擇了最靠外面走廊的一間


隨後我聽到有人進來了


而且發出了刷地板以及用水管沖水的聲音(我是從沖水的力道判定他用水管的)


我猜是工作人員吧


心想真不巧才剛進來而已


只好趕快出來好讓他能方便清潔


就在我出來之後怪事發生了


廁所內除了之外


沒有其他的任何人


而地上是乾的一點刷過地的跡象都沒有


我想或是刷隔壁兩間的廁所吧


但當我經過這兩間廁所去洗手時


我發現兩間廁所也是乾的


我又想或許是刷隔壁的男廁吧


就在我經過男廁時


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而且地上竟然也是乾的


那之前我聽到的沖水刷地聲是怎麼回事ㄌㄟ


當時我的心裡只感到很納悶(傻傻的還沒有感到害怕)


直至跟同伴訴說時害怕的感覺才油然而生


真的真的清清楚楚聽到刷地板以及沖水的聲音


但為何兩間廁所的地上都是乾的


且一點沖過水的痕跡都沒有呢


這件事在我心中多年至今仍舊是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