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格友大家好!這個標題雖然讓人想來有點噁心,但是卻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ㄋㄟ!我們女生大都會帶衛生紙,所以會遇到這樣窘境的機率不大,但是男生帶菸比帶衛生紙的人多,遇到的機會可就很大囉!如果真的遇到該怎麼辦咧?


 


◎方法一:『脫襪』


        話說我有位男性朋友透漏,某日帶了香煙進廁所,在一派輕鬆之後發現竟然沒有衛生紙,他老兄先是一急,後來他也不知從哪兒得到的靈感,脫起自己的一雙襪子。你會問後來呢?老兄說:『我只用了一隻襪子,另外一隻我掛在廁所,給別人不時之需』,語畢,大夥兒哄堂大笑!


 


從上面這個故事得到的啟示是:『男人,你要穿襪子!』


 


◎方法二:『找乾淨的』


        我朋友的兒子某日如廁之後,發現廁所裡沒有提供衛生紙,但是這小子也不知道哪來的『機智』(我只能說機智,因為對於小孩我們要多鼓勵,他就往垃圾筒裡翻…….回家他還得意的告訴媽媽『我都有找乾淨的呦!』,大夥兒聽完又是一陣尷尬,因為不知道該表現出內心的噁心,還是該稱讚他兒子的『機智』才好。


 


從上面這個故事得到的啟示是:『男人,你要懂得惜福!』


    接下來的方法三、方法四就由各位機智的格友發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