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亂畫符是因為

格友飛鼠先生說他家有許多蝴蝶與青蛙

如果有空幫他畫一張

所以挑了他家很可愛的台灣松蘭金線蛙(鳥)(為什麼是鳥看後記吧!)

還有我種的銅錢草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

如果不喜歡請見諒

因為這是亂畫符.... 

 

...........................................................................

後記:

拿給老爸看,我問他, 我畫的是什麼?

他說:花和呀!

我說不是啦!(苦笑中)

他回答:嘴巴尖尖的怎麼不是鳥.

哇.......我真厲害!可以把青蛙畫成像鳥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a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